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矩阵> 工会之声

工会之声 | 这些疗休养基地,你去过吗?

发布日期:2020-04-22 16:52:29    来源:FM104.4 金华之声



  4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同时为35个先进基地授牌。



  2019年年底,市总工会对30家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进行了复评,同时对各县(市、区)总工会推荐上报的职工疗休养基地进行了考察。经市总工会研究,保留浙江省总工会双龙工人疗养院、浙江新天地生态休闲农场等23家基地,同时新增浙江巨龙温泉旅游度假村、金华伟达雷迪森广场酒店等12家单位为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

  据了解,近年来,职工疗休养是工运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探索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新途径、新模式,打造了一批关爱职工群众的疗休养新品牌,“互联网+”疗休养 、“万人工疗进浦江”“百名工会主席、千名劳模、千家旅行社走进磐安”先后成为全省疗休养工作亮点,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为振兴乡村经济、拉动内需作了有益探索。

编辑:宣教部采编   责任编辑:宣教部审核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