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矩阵> 工会之家

“劳模创新号”主题车首现金华

发布日期:2020-04-29 10:53:14    来源:

    4月28日,由市总工会、公交集团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的 “劳模创新号”主题车在“全国工人先锋号”K8路上线,这在全国尚属首创。市公交集团营运二公司K8线路已运行33年,是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人先锋号、省级模范集体。我们希望以车厢为载体,通过优质服务展示、先进人物宣传、典型经验推广等,营造学习劳模、赶超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打造宣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流动窗口。记者核实:“劳模创新号”以“和美金华、劳动最美”为主题。全车采用红黄撞色,随处可见的五角星符号、城市剪影,融合劳动者和公交元素,配合扁平化风格,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中国梦·劳动美”的理念,展示金华公交人的时代风采,生动诠释“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赞美劳动者为和美金华作出的突出贡献。记者看到,车厢内设有宣传区、健康区、视听区、爱心区等功能专区,设置电子书椅。同时配备拐杖、雨伞等爱心用品和纸质书,乘客扫二维码随时租借,可归还至每一辆K8路车。

编辑:宣教部采编   责任编辑:宣教部审核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