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矩阵> 工会之窗

记录战疫事 讲述劳动美

发布日期:2020-05-07 10:42:16    来源: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庚子新年应有的祥和与欢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华市广大劳动者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端发力”,齐心协力保稳定、促发展。但凡忙碌勤勉的身影,友善甜美的笑靥,众志成城的场景,共同战“疫”的情形,无不闪耀着“劳动之光”。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由金华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市摄影家协会和本报视觉影像部共同举办的“劳动之光”主题摄影展在金华市工人大厦开展。此次展览的主题是“记录战疫事 讲述劳动美”,展出近百幅摄影作品,展示劳动者光辉风采,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附件1:1.jpg
附件2:3.png
附件3:5.jpg
附件4:4.png
编辑:宣教部采编   责任编辑:宣教部审核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