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工会进万家|深入调研促发展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5-29 16:17:17    来源:

       我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

       5月18日下午,金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兰景贵带队走访慰问了市本级两户困难职工。金轮机电的困难职工郑先生两年前做了肾移植手术,兰景贵亲切了解他的术后康复和就医情况,叮嘱他安心养病。在市建设监察支队,兰景贵介绍了工会困难职工救助工作,本次慰问活动也是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家庭的体现。

       5月19日上午兰景贵带队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张家敏和金华市中心医院陈献国、广福医院王惠琴、市疾控中心童若雷三位市劳模并送上鲜花,“你们是社会的精英,群众的楷模,值得我们学习!”他希望劳模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金华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每到一处,兰景贵都和慰问对象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兰景贵不时叮嘱工会干部:各级工会组织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一定要关心好他们的工作、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确保全市每一位劳模、每一位困难职工和他们的家庭,都能得到来自工会的关爱。

       五月份,市总工会分成7个慰问组对全市70周岁以上全国劳模、和市本级的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等进行走访慰问,深入基层一线,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条件,了解并推动解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编辑:金华管理员   责任编辑:金华管理员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