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金华市总工会召开“当一周工人 体工会初心”活动行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8:39:12    来源:

      根据工作安排,金华市总工会计划于5月10日至21日,分两批4组分赴金华市德仁假肢矫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浙江银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华市顺丰快递有限公司开展“当一周工人 体工会初心”活动。

      5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了行前动员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兰景贵做了行前动员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共54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兰景贵对即将赴企业工作的54名工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带着工会初心走进企业,始终不忘工作职责,边体验边调查,为今后工会工作收集资料,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金华“九市建设”;二是希望大家带着工会使命走向职工,积极与企业工会干部沟通交流,与职工朋友开展谈心活动,充分发挥工会资源和专业优势,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希望大家带着工会形象走出机关,遵守公司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廉洁规定,不增加基层和企业负担,不借机吃喝或领取福利报酬,要牢记安全章程,确保整个活动安全顺利。

编辑:金华管理员   责任编辑:金华管理员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