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金华市烹饪职业技能竞赛暨职工疗休养基地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01 09:12:57    来源:

9月29日,金华市烹饪职业技能竞赛暨职工疗休养基地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市的85名烹饪行业从业人员参与了竞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邵森寅,广播电视大学、职工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高技能人才建设,搭建技术技能交流平台,促进全市烹饪行业以及职工疗休养基地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提升和队伍建设,助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本次竞赛项目为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技能操作,竞赛内容以《中式烹调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三级(高级工)和《中式面点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三级(高级工)要求为基础,适当增加二级(技师)要求,融入相关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等内容。竞赛分理论知识、技能两部分,各从业人员用扎实的基本功、熟练的专业知识,交出了一份份漂亮的答卷。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世贸大饭店的薛旭军获得烹饪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式烹调师第一名,被评为“金华市技术标兵”称号,来自颐和君悦大酒店的江澍、金华市级职工疗休养点、山水大酒店的梁聪分别获得烹饪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式烹调师第二、三名,被评为“金华市技术能手”称号;来自诚馨餐饮有限公司的杨美获得烹饪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式面点师第一名,被评为“金华市技术标兵”称号,来自世贸大饭店的闫小红、许毅分别获得烹饪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式面点师第二、三名,被评为“金华市技术能手”称号。

编辑:金华管理员   责任编辑:金华管理员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