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市职工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2 09:52:40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10月10日,金华市职工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在金华市技师学院开幕。

  当前金华正处在转型跨越发展、都市共建融合的关键时期,迫切要求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作支撑。本次技能大赛,是对全市职工素质工程实施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市技师学院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赛,为大家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为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的条件。

开幕式后,参赛选手马上进入紧张有序的理论考试。当天下午,技能实操在机房紧锣密鼓地进行。

本次大赛由金华市总工会、金华市人社局主办,由市技师学院承办,共有来自金华企事业单位的39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大赛将选出5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职工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


编辑:金华管理员   责任编辑:金华管理员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