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金华市总工会为35个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20-04-20 15:17:27    来源:

4月20日上午,金华市总工会召开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为35个先进基地授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兰景贵,党组成员(副局长级)杨夏文,各县(市、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市县保障部长、服务中心主任,疗休养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总工会积极探索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新途径、新模式,打造了一批关爱职工群众的疗休养新品牌,“互联网+”疗休养 、“万人工疗进浦江”“百名工会主席、千名劳模、千家旅行社走进磐安”先后成为全省疗休养工作亮点,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为振兴乡村经济、拉动内需作了有益探索。

2018年,市总工会创建了30家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经过近两年的运行实践,共接待职工约10万人。2019年年底,市总工会对进行了复评,根据优胜劣汰的原则,新增12家,并对7家不符合条件的基地进行动态调整。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兰景贵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希望各授牌基地积极做好疗养、养生、休息的文章,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理念,提高服务质量,通过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项目多样化、服务优质化,不断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各级工会要重视疗休养产品的整合和推介,为我市的疗休养事业注入更强劲的发展动力。各级工会要广泛发动,鼓励引导职工到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活动,倡导各级工会在金华市域内组织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活动。


编辑:权益保障和法律工作部采编   责任编辑:权益保障和法律工作部审核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