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金华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6:53:29    来源:

2020年1月13日,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兰景贵主持,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非党干部参加,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华媛,成员范冰莎到会指导。

孙华媛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她说:三个多月以来,市总工会始终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扣主题主线,严格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五句话”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保证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

孙华媛要求,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更新的气象、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进一步把初心守成恒心、把使命担出力量。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从2019年9月开始,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单位共7个党支部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每位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接受洗礼,保证了市总工会主题教育进展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兰景贵书记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市总工会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学懂弄通,理论能力实现提升质变;二是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三是坚持选准载体、统筹互促,干事担当取得明显成效;四是坚持敞开大门、即知即改,职工关切得到及时回应;五是坚持聚焦问题、标本兼治,廉政勤政得以切实体现。

兰景贵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好、落实好。要常怀忧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把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性修养作为永恒课题;要恪尽兴党之责,增强履职能力,把服务中心工作、凝聚职工群众作为奋斗目标;要坚定强党之志,持续自我革命,把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作为人生格言。

主题教育虽然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将时刻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围绕“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工作总要求和坚决打赢“九场硬战”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我市工运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过硬的作风保证和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金华管理员   责任编辑:金华管理员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