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人事调整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12-27 09:58:23    来源:

12月26日下午,金华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人事变动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市总工会人事调整的决定:兰景贵同志任金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提名为副主席人选;免去范冬岩同志的金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职务,提议不再担任副主席职务。

陈玲玲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范冬岩同志在市总工会任职期间的工作成效,向全体干部介绍了兰景贵同志的个人情况及工作表现,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陈玲玲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工会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一要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群众优势、资源优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领跑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中勇担责任、展示作为。
       二要更好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融入服务管理当中,持续实施好金华工会“十件实事”,使工会成为职工最可信赖的家,工会干部成为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三要不断增强工会工作活力动力。在全市群团改革中作表率、当模范,围绕增“三性”、去“四化”的总要求,进一步破解制约工会创新发展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为群团改革提供更多创新举措和鲜活经验,持续推动我市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范冬岩同志和兰景贵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金华管理员   责任编辑:金华管理员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