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初心养廉,廉润初心”市总工会开展“初心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1:15:52    来源:

      9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赴武义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和后陈村开展主题教育“初心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范冰莎参加指导。
     在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范冬岩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鲜艳的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入脑入心。
     宣誓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和抗日战争初期,中国共产党浙江武义红军游击队(简称“浙武红军”)、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浙西第三纵队(简称“宣平红军”)、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等三支红军队伍在武义大地上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八婺大地上,革命先辈为了革命事业英勇奋斗,为我们留下了丰厚的党史资源和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他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
     随后,市总工会一行人来到武义后陈村参观学习,并在后陈村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市总各党组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履职情况。
     范冰莎对市总工会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主线严要求;二是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有结合;三是力戒形式主义重实效。
     范冬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向初心,落实责任讲党性;要坚守规矩铭初心,从严执纪明标准;要强化责任守初心,整改落地抓实效,切实用主题教育固守初心,用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机关党委采编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审核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