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回望工运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金华市总工会举办“工运展”

发布日期:2019-10-03 08:59:19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930日下午,金华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金华工运展”。

       本次“金华工运展”由会展序言、领导关怀、历史荣誉、工运革命、不忘初心、会议回顾、情系职工等共计十六个部分组成。通过七百余张新老照片,大家重温了金华工会这70年来的发展之路,从“历史荣誉”到“服务大局”,从“劳模风采”和“文化引领”,各个板块都生动地再现了金华工会70年发展的历史足迹,充分反映了全市职工群众为我市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巨大贡献。

      70年来,金华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金华市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努力拼搏,求实创新,在组织建设、职工权益维护、劳模工匠引领、职工技术创新、职工文化建设、职工思想引领教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全市形成了党委政府放心、职工群众满意、社会各界认可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了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70年的轮回与奋斗,70年的变化与成就,70年的荣耀与辉煌,每一个工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勤奋和汗水书写绚丽的华章,在这伟大的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工人阶级的力量。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初心教育很有意义,在思想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接受了一次最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决心把学习收获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好金华工运事业的传承者和引领者,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机关党委采编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审核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