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17:38:32    来源:

     为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党员干部和职工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6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党员近40人到雅苑社区开展庆“七一”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有4个小组:

    宣传小组在兰溪街上开展文明倡议宣传,按照市区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提升和示范街巷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对来往的职工群众和店家分发倡议书,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女职工保护等内容。

    清洁组对雅苑社区开展卫生死角大整治。党员们冒着高温在绿化带里拔草,捡垃圾,帮助社区解决一批消防通道堵塞、楼道物品堆积、毁绿种菜、乱晾晒乱拉线、“牛皮癣”、广告牌破损等脏乱差问题。

    入户宣传组党员们带着城市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女职工权益保护等宣传单,开展入户宣传工作。每进入一户商户或家庭,党员志愿者都会派发宣传手册,耐心讲解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移风易俗等的相关内容,详细解说了实行“门前三包”、“诚信经营”责任制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引导各商户做好门前的卫生、绿化、秩序,呼吁广大居民争做文明市民。

    疑难会诊组与雅苑社区对接共建工作,社区钱书记对市总工会今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详细汇报了今年开展创建工作的情况,市总工会范冬岩书记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出谋划策,一一给予了解答,并表示:文明创建是金华的荣誉战,更是市总工会的荣誉战,今年社区提档,对社区和市总工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更加积极主动的配合好,为创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金华管理员   责任编辑:金华管理员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