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省级劳模

发布日期:2019-06-26 15:54:38    来源: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金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吴国成带队来到永康市,走访慰问省级劳模,为他们带去党和工会的温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范冬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积,永康市副书记胡积合参加活动

吴国成一行先后来到顺虎铝业有限公司、康灵集团公司、菇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省级劳模许建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志宣、省级劳模李汝芳。每到一处,吴国成、范冬岩等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

听了几位劳模的介绍后,吴国成感慨道:走访慰问劳模,体现的是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营造的是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希望劳模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弘扬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化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编辑:权益保障和法律工作部采编   责任编辑:权益保障和法律工作部审核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