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导航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矩阵> 工会之窗

市区江南最大区域 职工活动中心试运营

发布日期:2019-06-13 09:49:39    作者:刘小娟   来源:金华日报

       6月12日,金华城区江南最大区域职工活动中心(位于泰隆银行三楼)举行授牌仪式,进入试运营阶段。

      该活动中心投资近300万元,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设施多样,可满足城区江南片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免费健身需求。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7年我市建设区域职工活动中心以来,市区已建成区域职工活动中心20余家,总投资1000多万元。

      区域职工活动中心的建立,不仅打通了职工参与文体活动“最后一公里”,也是群团改革下工会组织深入服务职工群众的实践探索,可引导职工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宣教部采编   责任编辑:宣教部审核
主办:金华市总工会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 浙ICP备19004543号